close

♥♥♥ 一早又發蠢事 ♥♥♥


我剛剛吃完早餐,


提著我的兔兔小提袋(裏頭有鑰匙.錢包.手機.雜貨).....


猛然網提袋裡一看!!! 


我ㄉIPHONE手機怎摸不見了!!!!!!(( 驚慌失措 >>><<<''))


拼命找!地上找!回想找! 差點要衝回店家去!


站在路口四處翻找全身上下口袋提袋的我..............




突然在脖子上.發現.匡噹匡噹~~
我竟然掛著它....〒▽〒 
我的新殼IPHONE可掛式小桃紅..... ((虛驚..擦汗...好見笑...)) ''
.
.
.
IMG_3832  
╰╮o(︶︿︶///) 哪一年我才能變成精明能幹那一種阿.....蒼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娜。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