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凌晨五點半,娜娜我已經殺到了八德路的某間商旅,準備來做妝髮造型~~~~~~~

IMG_0244  

 

今天的主角很special,是專程從台南北上來參加大型古箏比賽,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古箏~~~~~~立起來都比娜娜還高了呢! 宛琳看起來很緊張,可能是賽前,連在化妝的時候,手指一直不斷的練習指法,果然真的很放空的在讓我化妝,因為她全部的精神都放在古箏上。就連一旁的媽媽也跟著很緊張,一會兒要餵她吃早餐,一會兒又餵她喝飲料,忙進忙出的,還要擔心她要不要上洗手間,全程都在旁邊看著娜娜化妝>< (好緊張阿! 好像被監督的感覺~~ 呵呵)

 

 

 

宛琳的眉毛,眉尾的眉型比較鬆散,所以眉峰到眉尾的線條並不明確,但整個人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沒有精神,也比較沒有氣勢。所以貼心的娜娜決定幫她修一個俐落的眉型,果然眉型確定之後整個人感覺有精神多了!宛琳的顴骨比較寬,這邊娜娜在打底的時候,就已經先用底妝部分修飾了臉型輪廓,最後再以塞紅暈染來調整氣色。由於是現場比賽,所以評審的第一眼視覺上更為重要!!!因此妝感不能像攝影妝一樣,因為不能修片,更要注意臉上所有細節!!!

IMG_0251    

 

髮型部分,再跟宛琳跟宛琳媽咪討論過後,他們強調比賽過程中,頭部的晃動會很大幅度,所以不能保留像日雜裡美美的層次劉海。在這裡娜娜將她把劉海收起來,並將所有頭髮上電棒強調捲度。最後紮了一個側邊的可愛包包頭~~~既不會讓她太成熟與本人年齡不符合,卻又可以強調完整造型的專業感,參加全國性的古箏比賽。

IMG_0295  

 

本來呢~~~~我以為古箏就是像電影裡面一樣,很優雅的動作~~~很舒服的旋律~~~~所以娜娜也想現場感受一下(於是我就死皮賴臉的留下來看她調音練琴 噗噗) 誰人知………..宛琳第一手一揮下去,那個磅薄的氣勢彷彿把我帶到了戰國時代,超震撼的拉!!!! 超殺的~~~~~~我整個人都愣住了!!!完全跟她本人甜美的笑容很不搭!! 古箏女神一上身,果然很不一樣,讓我對古箏的彈奏多了另一層見識,太感謝了~~~~~~~~~~~~~

IMG_0286  

(感謝宛琳媽咪的介紹,接下來的三四天娜娜都是跑這附近的飯店,做行動妝髮,全部都是參加古箏比賽的選手~~~~ 哈哈) 謝謝大家的喜歡,然後又一一介紹,這麼照顧娜娜~~~~~~~~~~~^^”

 IMG_0244  

恭喜宛琳當天比賽獲得了第一名~~~!!!我比誰都高興!!!! 耶使耶使耶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娜。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