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獅子座的堅持

李亮萱寫於 2012年2月18日 6:45 · 

很多人都說獅子座愛面子、愛炫耀,但當某些場合急需要面子時,只有獅子座的人才懂如何包裝,展現最光彩的一面。

 

 

 

NaNa是我婚禮的幕後推手,雖然江湖傳言都說找新秘一定要先試妝,還要先找資料,以免婚禮當天變成大花臉。但當我第一次跟NaNa溝通,要求要梳高包頭時,她不但完全了解我的公主夢,還立刻說要幫我找大皇冠。如此上道的新秘,讓我當下完全打消了試妝的念頭。但這只是NaNa征服我的第一步。

 

 

 nEO_IMG_IMG_0030.jpg  

婚禮當天,NaNa跟助手泡泡不但提早半小時到,還拿出了特地為我添購的全新大皇冠,當下我見獵心喜,連鏡子都不必看,完全放心將自己交給NaNa。果然在婚禮前的雞尾酒會上,氣勢十足,姊妹們說這套造型早已超越公主,根本就是女王。

 

 nEO_IMG_IMG_0033.jpg  

 

當完女王,NaNa以浪漫捲的造型讓我展現小女人的幸福。其實敬酒的造型一直是我最擔心的,為了迎合長輩,選了一套紅色禮服,加上媽媽堅持要戴她送的嫁妝金飾,原本一直擔心太過老氣,但NaNa設計的浪漫捲反而讓紅色禮服展現出繽紛愉悅的感覺,這種功力讓不少人妻後悔當初沒找NaNa做造型。

 

 

 nEO_IMG_IMG_0085.jpg  

但是,最令我驚豔的是送客造型,老公指定的側邊馬尾,因為髮型很常見,原本我沒有太大期待。但NaNa竟然用鮮花取代一般的雷絲緞帶,十幾朵桔梗組成的花束,成為我最有質感的一套造型,也完全符合W Hotel的華麗氛圍,連老公都要求我不要卸妝,讓他新婚之夜好好欣賞這尊兼俱美麗與智慧的花瓶。

 

 

 nEO_IMG_IMG_0204.jpg  

我相信新秘各有所長,但我從NaNa身上看到的是用心及創意,還有獅子座的義氣。婚禮當天NaNa不但貼身補妝,還全程陪伴到送客結束,並未像江湖上的熱門新秘化完送客妝就走人。

 

 

 nEO_IMG_IMG_0157.jpg  

NaNa完全表現獅子座敬業、愛面子的一面。因為愛面子,在意他人評價,所以總會鞭策自己要讓對方驚豔。因為愛面子,喜歡掌聲,所以要與眾不同,使人印象深刻。

 

 nEO_IMG_IMG_0228.jpg  

 

我很幸運,在下鄉當村姑的前夕,遇見發掘我優點,展現我最動人一面的NaNa,讓我的小姐生涯有個完美的句點。

 

   

 

NaNa謝謝妳~~

 

   

嗚嗚嗚........寫得真是太好太有感情了.....

(( 我都感動到拭淚了><...>

謝謝亮亮的肯定與信任XD 是妳  給我極大的發揮空間和信任感,讓我有這麼棒的機會可以餐與妳最重要最幸福洋溢的時刻.我很榮幸!!  再次祝福妳 ((握拳!! 一定要開開心心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娜。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