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6-02  

謝謝Dear 佩玲的真心推薦~~ 來分享 
說真的! 我不想做一般的教學老師~ 雖然學費很便宜到爆炸.但卻是以拍賣產品為為主,我想要大家都可以學習到適合自己的技巧,!! 才是重要~

常常走在街上,看到某些可曖昧的妝,著實讓我覺得,其實她不化濃妝反而更能凸顯他個人的美!!!
嗚嗚嗚~~~~  妝  說很簡單,卻也不簡單!! 因為要讓每個人從內在獨特的亮出來! 
畫龍點睛才是最讓人可以感動感覺開心的一個技法!!! 
適合雜誌MD的,適合妳朋友的卻往往不見得適合妳喔~~~

與大家分享囉~~~

 

個人美妝課實錄

吳佩玲寫於 2012625 14:15 ·

 

終於做了決定也實行了計劃,很久前就和Maggie有打算要去學習化妝的眉巧(台),也真的是孽緣..(哈沒有啦)就認識了老師-陳小娜


她真的是位很~隨和的人....Super nice。

真的是亦師亦友兼心靈導師~~我想不出來要怎麼形容她的好

OK,不管怎樣要謝謝老師在上課期間的指導,非常地有耐性的教導化妝上的技巧,尤其是在眼妝上面,會特別的逐一指導我們,畢竟雖是親姊妹但眼形上仍會有些許不同的地方,也告知我們如何化出特色與個人需求,雖然我還是會把它畫地”濁濁地”,她總是不厭其煩地一遍又一遍地解釋上色的程序與為什麼會化成那樣,在這裡上課的整體感真的很棒,場地佳、氣氛優、老師讚。

 IMG_0001-01  

以下是第一次上課的情形:

上課時和Maggie帶了一大袋的彩妝品

實際上似乎用不到,因為都是先使用老師的。

首先

我們二個的皮膚需要做的是:去角質

我平常真的是很懶惰在保養的部份

Maggie就比較好一些

所以老師就完全地省略掉保養的部份

因為我們都沒有去角質所以造成當天或平常上妝時的不貼妝

平常

我上的是韓國ORIKS 黃金微粒魚子BB霜--還可以用

Maggie則是使用先前購入的RMK粉條--會造成毛孔的堵塞

IMG_0010-10  

壹:粉底

老師建議以我們二個的膚質是使用液狀的粉底液為佳較為薄透

並利用手指的溫度去慢慢的上上去  (用量較省且較貼妝)

若是用海綿的話,也不用過於用力地去上但用量上會較多

老師也建議粉底上完後是可以不必上蜜粉的東西,待粉底隨著溫度的變化

會更貼妝在補妝及出油方面,用手指把它推開就很自然了!!

貳:遮瑕

由於沒有做遮瑕的習慣所以省略,但老師有交代

我的角尾三角地帶可做加強另外Maggie則是提醒鼻翼兩側及嘴角

IMG_0012-11  

參:腮紅

我平常沒有上腮紅的習慣,適用粉色或粉橘

Maggie平常偶有上腮紅的動作,適用桃紅色款

我們各使用了液態及膏狀的腮紅跟手法

小圓方式再劃大圓

之後再利用刷子刷往太陽穴後往下巴略為帶過

並且不宜推超過鼻子以下,不笑易造成臉垮現象

也要和眼精有些許距離較佳

IMG_0018-17IMG_0017-16  

肆:修容

我們二個都沒有使用過這玩意><"

就是使用在耳翼沿著臉型邊刷下來

有雙下巴的我們也可刷在下巴上喔^^"

最後老師看不過去我們的眉毛就動手幫我們處理了一下~感恩捏!!

IMG_0007-07IMG_0028-27  

最後最後這應該算是我的流水帳筆記,下次有機會我應該會拍拍照,這樣才有記憶的咩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子娜。玩婚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